蠢哈蠢雪橇

看到最后吧都,算是个退圈宣言

雅俗共赏 有容乃大

娘口三三:

出了乱糟糟的诽谤以来其实真正戳到我眼前的负面评论非常少,五个手指头数的过,但是对于人心叵测,还是颇为厌倦。

而且让负能量攻占生活一角,不值当。

我为开心来的,高兴就写,不高兴的骂娘,懒的出本,懒得草热度,就是求个同好,其中最喜欢听一些同样文采飞扬的小伙伴们体会我脑补的世界,评论给我看。

清者自清,问心无愧,与傻逼争辩不过徒增烦恼。

圈子也好剧也好,哪怕是我写出来过的东西也好,我这人一向薄情,而且耐心不好,这两天足够抹杀掉我对这个剧的大部分热情。

随心而已,我没觉得因为几个跳梁小丑就冷了这个lof有什么可惜,所以一直陪了我一月有余的孩子们也不要可惜,用不着帮我撕逼,撕逼这种事儿徒增生气,不听,不看,不说。

老九门同人这一片我真的人见识到了很多妙笔生花,词藻漂亮情节精致,感情丰富立体到让我大开眼界,抚掌叹妙。

但是也让我真正处于风眼之中,虽然风眼尚且平静,但是举目望去,满目狼藉,圈子撕逼连圈地自萌都做不到,只能怪其中总有总是举着脏水盆的人。有人就有纷争,可惜但是也是必然。

我在这个圈儿里记住了很多人,和我深夜补脑洞的堂客,被我调戏欺负的孩子,给被我欺负的孩子出气的摄政王,语音自带呻吟的白月光。

给我看到粗口风也带感直接给我扯入圈子的太太,词藻情节漂亮又真性情最近护我护到总是发言道歉的让我心疼的太太,开车带感让我见到了虎牙玲珑的齐小宝的太太,唯一彼此爆过照的胸大腰细的太太,教我唱戏要给我邮点心的太太,江南女子一样软侬总说自己是个天阉的太太。

还有总是抢沙发首杀的一众招人稀罕的姨太太,用心给我写了漂亮长评的三个孩子,画画送给我,做美丽的海报给我,写漂亮的字送给我,有的甚至都没好意思at我的傻孩子,催着我出本,还有的因为我不出本把我的东西打印在a4纸上的孩子,每天给我评论被我记住的孩子,从逸真就陪着我,还被我拐带进了all八的孩子,对了,给我点过赞的孩子对不起啊,我这么懒很少仔细看谁给我点过赞,sorry sorry,不过要想勾搭上你喜欢的人,评论和讨论剧情真是最快的方式。

我开始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是冷着肠子在写,不觉得可惜。可写到这里,又觉得心肠温热,叹惋起来。



然而这叹惋也决计留不到早自习,所以能看到这篇东西的所有人,也不用替我唏嘘。

我是娘口,白天认真教课深爱孩子,晚上只抱着手机备忘录,认真写我的故事。

我写过《君生我未生》,我写过《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于一场午睡中梦见了翻看小八日记的张大佛爷,写出《梦醉西楼》,还写过很多车,一些糖和刀。

我觉得我写的不错,而且凭感觉不接受批评,因为我也没惦记进步,懒而贪玩儿。

我觉得对性的描写没什么好害羞的,食色性也,两情相悦,鱼水之欢是自然,对男体和女体的描写从来都不是黑点。

想起我还有一篇联文没有交代,可能会补出来交代给我的亲友,也可能慢慢的,不会再记得。

我珍惜你们在我故事中流的泪,我记得齐安衾。

我也希望你记得。

于你每天纷繁掠过,走马观花的花花世界里,记得我打马走过,留下过一串恍若隔世的故事,记得于霜雪漫天中缓步归来,遍身凛冽的张日山。

他为安衾归去来兮。

而我终于一步步踏出他们的世界。




冰消雪散。




可惜,再也不见。






2016. 10.11

娘口三三。




评论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